close

今天很有口褔,託慶祝婆婆母親節的關係,張先生預定了御食堂來當作這次聚餐的地點。

其實來御食堂用餐已經忘記是第幾N次了,最初是兩個人探險來嚐嚐,後來好幾次想吃日式料理的時候,

御食堂一直是造訪竹北美食口袋名單中的前十名入選者,菜色都符合期待,不太容易踩到地雷。

這次餐廳有推出母親節套餐,但看著菜單也想嚐嚐其他菜色,加上我們這次有五個人,

共點了兩份母親節個人套餐,再加上其他菜色。

IMG_9694.JPG

這道是特餐裡的綜合生魚片,很鮮美,尤其是我愛的鮭魚真的好好吃喔。

IMG_9695.JPG

蘿蔓蔬果沙拉,清爽的開胃小點。

IMG_9696.JPG

烤明蝦匯蔬果,明蝦彈牙鮮甜!

IMG_9697.JPG

干貝燴茶碗蒸,很快就吃光了

IMG_9700.JPG

嫩煎牛小排,我蠻喜歡上面點綴刺蔥搭配牛小排,味道很甘甜。

IMG_9701.JPG

加點的烤物,烤蔬果(培根跟番茄啊青椒啊金針菇啊,蠻下酒的一道菜)

IMG_9699.JPG

綜合握壽司,每次去每次點,依當季有的新鮮漁獲來料理,好好吃...

IMG_9698.JPG

烤物--土雞腿蔥串,配著蔥段烤的雞腿肉還是雞胸肉?就蠻鮮嫩不柴,又是一道下酒菜的好選擇!!

IMG_9703.JPG

這中間我跳過了很多道菜,像是烤魚.他們的海帶芽蛤湯.雞肉揚炸....(掩面跑走,因為一上菜就忍不住先動了筷子,沒有認真記錄到我會反省的)

最後就會附上茶飲(通常就是咖啡或紅茶),再搭配紅豆湯跟當季水果。當作一個完美結尾。

總計今天五個人用餐,消費大概是五千初,一個人平均大概一千塊左右。偶爾可以來犒賞自己是不錯的

我個人覺得:

美味指數:四顆星。

CP值指數:三顆星(吃巧不吃飽)。

再訪指數:五顆星。(不僅菜美味,服務跟上菜的速度都很佳)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302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
電話:03-55869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桑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